首页 > 财务要闻  
财务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课题研讨
2021-04-12 16:3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司创新学习形式,申报了《新中国建立初期党对水利工作的领导》的党建课题,通过认真梳理建国初期党领导人民治水兴水的历史经验,深化对党发展的规律认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4月2日,课题组召开第一次研讨会,通过边学边研边讨论的形式,明确了课题内容,主要包括当时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重大决策、各解放区的机构设置及水利工作情况、水利工程建设及节约使用资金情况等。通过系统梳理总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新中国史、水利史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党员干部历史感悟与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励全司党员干部扎实做好水利财务工作,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责编:田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