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务专题 > 全国水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调研  
第一调研组在河南省调研
2003-09-03 10:39  

 

8月27日至8月30日,水利部水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调研第一组在水利部经济调节司司长张红兵带领下,到河南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河南省水利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供水价格收费和贯彻落实国务院水管单位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采取与基层水管单位座谈、听取基层水管单位情况介绍等形式,分别深入到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南阳市鸭河口水库管理局、河南省南阳市鸭河口灌区管理局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调研,调研组了解了河南水利国有资产管理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期间,对今后如何推进水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调研组同基层水管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责编:system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