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务专题 > 全国水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调研  
第四调研组全部调研活动顺利结束
2003-09-26 10:01  

     9月22日,水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第四调研组在发展研究中心刘文副主任的率领下,完成对湖南、广西两省的调研,顺利返回北京,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调研活动。
     第四调研组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走访了海河水利委员会及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北京、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湖南、广西水利厅(局)。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各省、市水利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介绍的基础上,深入到22家水管单位,与水管单位的同志和用水户代表200余人面对面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采集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对华北、西南地区水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情况初步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对水利公益性资产与经营性资产如何划分、水利工程确权划界、水利国有资产运营及良性运行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目前,第四调研组已经开始对调研情况进行汇总、研究、总结,并着手调研报告的起草工作,积极为调研汇报总结会和调研总报告的撰写做好准备工作。

听取广西水利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

与基层水管单位交谈

 

责编:system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