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务专题 > 水利部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 采购执行工作动态  
财经司召开政府采购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有关征求意见回复专题工作会
2008-07-29 15:35  
    近日,财政部政府采购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小组对我部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了检查,并已将检查情况征求意见稿送达我部。为做好征求意见的回复工作,7月28日上午,水利部财经司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进行部署。财经司张红兵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科司、建管司、预算执行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在京部属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经司郑通汉副司长主持。
    会上,张司长通报了重点检查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小组对我部政府采购工作的总体评价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初步分析。张司长要求各单位认真准备反馈意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工作,保证水利资金使用安全。
    郑通汉副司长就具体做好意见回复工作做了说明,并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检查小组做好《政府采购法》执行情况调研工作,从法律、制度层面提出合理建议,推动政府采购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责编:system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