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务专题 > 预算执行管理整改提高年活动 > 预算执行管理整改提高年活动工作动态  
水利部预算执行管理整改提高年活动布置动员会在京召开
2009-04-01 10:03  



 
本站讯  3月30日下午,水利部预算执行管理整改提高年活动布置动员会在京召开,水利部副部长周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财政部农业司副巡视员曹广生、审计署农林水利审计局李季泽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水利部预算执行管理整改提高年”活动从2009年3月开始,分为动员布置、检查人员统一培训、制度清理、调研分析、教育培训、自查和重点检查、总结巩固提高阶段。本次活动的主旨是,构建水利审计免疫系统,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管理,规范财务收支行为,保证资金安全和效益发挥,提升预算执行管理水平。
     为切实做好各项活动,水利部制定了《预算执行管理整改提高年活动方案》,本次会议根据该方案对预算执行管理整改提高年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三要强化基础,加强调研;四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水利部机关司局有关负责人、部直属单位分管财务的单位负责人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还将进行分组讨论和会议总结,本站将作进一步报道,敬请关注。(转自水利部网站)

责编:system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