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传真  
长江委召开2013年度财务审计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2014-01-03 13:38  

    为检查长江委直属企事业单位2013年度财务管理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防范财务风险,12月30日,财务局会同审计局组织召开了长江委2013年度财务审计专项检查工作会议。魏山忠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局王志宏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局舒俊杰局长首先通报了2013年度财务审计专项检查工作方案。
    魏山忠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当前财务管理的形势与任务,并就此次财务审计专项检查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理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专项检查工作;二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的工作班子狠抓检查及整改落实;三要认真落实专项检查的具体要求,任何单位都要用同样的检查标准严格要求,不要回避存在的问题,切忌走过场;四要通过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对隐瞒不报、不加强整改落实的,委里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由财务局、审计局共同负责,采取重点检查和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分检查准备、实施及整改三个阶段,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长江委直属企事业单位预算管理、企业管理、财经纪律执行等九个方面。
    委办公室、财务局、审计局及在汉企事业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与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责编:system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