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帮扶武隆工作组迅速贯彻落实水利部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02-21 11:25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和陈雷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帮扶重庆市武隆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2月20日,水利部帮扶武隆工作组组长单位、财务司司长叶建春带队,赴武隆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研,工作组成员单位办公厅、人事司、珠江委、中水东北公司、中水珠江公司、汉江集团、长江勘测设计研究院以及重庆市水利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武隆区负责同志关于2016年脱贫摘帽和水利帮扶工作情况汇报。2016年,武隆区贫困人口和人民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了水利部定点帮扶的成果,已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按照陈雷部长有关巩固脱贫成果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的要求,调研组会同武隆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了2017年帮扶工作主要措施,实地查看了武隆区核桃水库、核桃水厂建设情况,慰问了有关贫困户。

  调研中,叶建春强调,帮扶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要求,明确责任,同心协力,继续做好帮扶武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会同武隆区抓紧做细做实2017年巩固提升工作的年度方案,扎实推进小型水库、产业帮扶等“八大任务”,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任务。

责编:毕诗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