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部举办2019年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2019-10-12 14:57  

为宣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财政部预算绩效管理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水利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水利部于9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了2019年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邀请财政部预算司、财政部农业司、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气象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分别为学员授课、答疑。来自部直属各单位负责绩效管理的财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班由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承办。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内容丰富。经过紧张而充实的三天培训,明确了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了预算绩效管理理论水平,交流了预算绩效管理经验,解答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疑问和困惑,为进一步做好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助力“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田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