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信息 > 机关财务资产  
财务司赴有关部委和部属单位开展机关财务管理工作调研
2019-06-13 09:06  

为切实做好部机关财务管理工作,近日,按照财务司工作安排,机关财务处赴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气象局和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淮河水利委员会开展机关财务管理工作调研学习。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围绕机关财务管理机构及职责、机关资产管理、合同管理、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内部控制评价和报销业务等7个方面,与各单位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借鉴各单位在机关财务管理方面的好思路、好方法和好经验,进一步提升部机关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提供全方位的资金保障和服务支撑。

责编:毕诗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