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信息 > 基建财务  
水利部财务司与武隆区委区政府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座谈
2018-10-18 15:14  

10月16日上午,对口帮扶武隆工作组组长单位,财务司主要负责人会同移民司、三峡司相关同志,与武隆区委、区政府,就对口帮扶武隆工作开展座谈。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区长卢红介绍了武隆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水利部定点帮扶工作,特别是“八大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下步精准帮扶中需要重点推进和支持的事项。

    财务司主要负责人指出,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了突出成效。2017年11月,经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和重庆市政府批准,武隆区正式脱贫摘帽。2018年以来武隆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严格标准、不赶进度,注重质量、讲求实效,坚决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对武隆区提出的需要支持的事项,帮扶工作组将认真研究,协调有关部门推进解决。对口帮扶工作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精神和部党组安排部署,会同重庆市水利局等地方单位,统筹协调推进,协助武隆区扎实推进“八大工程”,确保完成对口帮扶各项任务。

责编:毕诗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