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信息 > 预算管理  
财务司预算处开展业务学习交流
2017-09-20 10:27  

为进一步提升处内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财务司预算处开展了业务学习交流,张程副巡视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预算处副调研员刘澄洁同志全面梳理了2001年科研机构管理体制改革进展、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及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政策精神,以及历年水利部科研经费安排情况等,并就当前科研机构体制机制改革及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随后,全处同志各自畅谈学习体会,并就科研体制中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程副巡视员对部分政策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学习的形式和效果非常好,预算处今后要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不但要学习熟悉政策,还要深入理解剖析,针对预算管理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不断提高预算管理的理论和实际工作水平。

责编:毕诗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