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信息 > 资金财务  
水利部开展政府采购执行情况重点检查
2008-06-23 17:23  
    按照《财政部、监察部、审计署、国家预防腐败局关于开展中央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财库〔2008〕32号)、《水利部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办财经函〔2008〕222号)和《关于开展水利部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的通知》(办财经函〔2008〕335号)的要求,水利部财务经济司、驻部监察局、审计室和预算执行中心于6月15日-19日组成两个联合检查组,对水利部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开展重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是在各单位2008年5月份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选取政府采购量大、采购种类较多的六家单位作为重点检查对象进行的。
    此次重点检查旨在推动部直属各单位自觉增强依法采购的意识,查找各单位及其所属单位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纠正错误观念和不正当交易行为,促进政府采购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检查组抽查了六家部直属单位18个政府采购项目的预算编制和执行情况、委托代理情况、采购模式和采购方式执行情况、采购文件编制情况、采购信息发布情况、专家抽取情况、开标评标情况、采购结果确认和执行情况、档案保存情况、质疑投诉情况等。
    检查组将汇总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情况,为我部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的有关工作提供依据。

责编:system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