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信息 > 资金财务  
水利部财务司举办水利财务管理信息统计培训班
2017-07-13 09:55  

按照年度培训计划,6月14日至16日,水利部财务司在西安举办了水利财务管理信息统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财务司主办、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部直属各单位财务业务骨干、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系统填报的业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对部直属各单位财务业务骨干进行了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业务模块的实际操作培训,对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系统填报的业务人员进行了财政专项资金模块和地方水利财务信息填报操作培训。用友公司人员对系统运行半年以来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进一步了解系统操作,熟悉财务业务工作,强化了财务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了水利财务信息化工作基础,有利于提升水利财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责编:毕诗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