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信息 > 资金财务  
水利部在2016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工作考核中荣获“优”等级
2017-12-06 15:14  

2017年10月23日,财政部印发《财政部关于2016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财库函[2017]44号),对2016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工作进行了考核,水利部在151个中央部门中名列前茅,被评为“优”。

我部部门决算2004-2015年,连续12年被财政部评为一等奖。今年是财政部《中央部门决算工作考核办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年,再次被评为“优”考核结果充分体现了财政部对水利部部门决算信息质量和管理效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部属各单位决算工作的激励。

部门决算是综合反映本部门及所属各单位年度预算执行的结果,也是主管部门和本单位领导了解和分析预算执行情况,作出科学判断,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水利部领导历来高度重视部门决算编报工作,陈雷部长多次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财务司按照财政部的要求做好部门决算编审工作。对于水利部决算编报工作历年来获得财政部的通报表扬,陈雷部长也多次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财务人员再接再厉。水利部直属各单位的广大决算工作人员,将按照陈雷部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决算编、审、报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编报水平、提高决算数据质量

责编:毕诗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