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信息 > 资金财务  
水利部财务司关于举办2018年财务会计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的通知
2018-07-19 08:26  

部直属有关单位,原三峡办直属有关单位,原南水北调办直属有关单位:

按照年度培训计划,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提高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对会计实务操作和财经纪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拟组织举办2018年水利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和财务会计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直属各单位财务业务骨干人员(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及准则、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财经纪律法规、水利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实例等。

三、培训地点、时间

1.培训地点:中国科技会堂二楼会议室B205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木樨地桥西北角)

2.培训时间: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脱产学习3天。

第一期:7月31日8月2日(7月30日报到)

第二期:8月7日8月9日(8月6日报到)

四、报名方式

培训班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各单位于7月25日前登陆中国水利教育培训网(http://cwet.mwr.gov.cn),在网站首页左下角点击“线下培训班报名”,在新页面选择参加的培训班,点击“报名参加”。请按报名表格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五、其他事宜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务会计人员的知识更新,并有计划地组织本单位及所属单位的财务会计人员参加知识更新教育培训,合理安排工作,确保每位财务会计人员的学习时间。

2.各单位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质量。

3.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郑灵芝           010-63202084

闫扬扬           010-63204539

 

附件:名额分配表

 

 

 

水利部财务司 

2018年7月17日

名额分配表.xlsx

责编:毕诗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财务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